铁锅炖鸢靡

本人杂食,请各个圈子的过激厨看到我写了对家粮别喷我,每个cp都有我喜爱的点,你们的过激行为只会影响到我嗑cp的心情也败坏你们cp圈的印象

【eelw】人鱼的约定4[完结]

鱼尾轻轻拨开水,划出一道道涟漪,lw安静的睡在ee的手臂中,然而ee却异常担心lw的情况。atm把手探向了lw的脖颈,虽然感受不到有力的搏动,但是一丝气还是留在那的。

lw还没死。

ee垂下了头,看着被海水打碎的月光,三颗金色的艾伊特围绕在lw的周围,右手五指突然变得尖锐了起来,作势划向自己鱼尾那一块最柔软的部分,atm立刻伸出手制止了ee,手的力量很大,把ee的手抓出了红印,然而他没有放手的意思。

“erbluhen你知道你在做什么?”

“arme……你知道人鱼肉吃了可以让人长生不老吧?”

ee没有正面回答atm的问题,只是反问了他一个另外的问题。atm皱着眉头,他知道了ee的意思,他也不会阻止ee的想法,因为他清楚ee的性格,一旦下定了决心的事,就不会再作出改变,“他还活着,如果他有求生的欲望。”

一声痛呼,随后血肉飞溅的声音,atm撬开了lw的嘴让erbluhen将血肉混合喂了进去。那个地方是他原本受伤的地方,atm原本想要松开erbluhen紧握lw的手,但是erbluhen说什么也不让,因有些失血过多而显得苍白的脸色,atm也说不出任何责怪的话语。

黎明即将到来,erbluhen送走了回去复命的arme,用一些代价向海巫女换来的双腿将wanderer,复活后的他向原来的家走去。

人类忘记了wanderer的存在,或许能以一个全新的身份再融入进去。erbluhen很喜欢让wanderer给自己吟唱一首安魂曲,腿上的伤让erbluhen无法下地走路,以自己的声音换来的双腿是为了能陪伴wanderer生活。偶尔arme会带着东西上来查看erbluhen的情况。

atm想要让erbluhen回到海底世界,然而后者却微笑了一下在日记本上写下了一句话。

“我在人类世界这找到了阳光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